航海医学校友会(英文译名:"Nautical Medicine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NMAA),2019年经南通大学校友会批复,于1026日在南通大学召开“南通大学航海医学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航海医学校友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航海医学校友会是由海内外校友自愿联合组成的联合性、全球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航海医学校友会的宗旨: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及特种医学研究院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成为学校及特种医学研究院和社会相互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母校和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本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南通大学校友会章程,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航海医学校友会主要工作:弘扬母校和特种医学研究院的优良传统和学风,鼓励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成就,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促进海内外校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母校和研究院的支持;组织校友开展活动、征集资料、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增强凝聚力;接待校友返校,组织开展符合本会宗旨的校友联谊活动。

航海医学校友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负责校友会日常事务。本会的会址在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南通大学啬园校区18号教学楼6楼)。

航海医学校友会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