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2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王安妮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刘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包含了支部书记述职、支部班子党内评议、党员年度总结与党员民主评议四项议程。会议伊始,刘玲从党员发展、党日活动和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工作要求,之后支部党员对刘玲同志和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学生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做了自我总结,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环节,学生党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为自己心中的优秀党员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并将结果递交党总支审核。支部还共同讨论通过了明年党史理论学习计划和党日活动计划。

会议最后,刘玲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肯定了研究生党员们对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并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注意疫情下的个人防护,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玲 牛芸/摄影 王安妮/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