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1231日上午,受疫情影响,教工支部在线上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内民主评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婷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包含四项内容。首先王雪婷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2022年述职报告,从“全面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服务群众意识不断提高”和“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立足学科特点,坚定强国情怀”两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进一步规范化支委会、党小组会”,“加强党小组间的交流活动,深入团结民主党派与群众”,和“依托学科特色,着力开展标杆性党团日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接下来工会主席王国华同志做以“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工会活力”为主题的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从“打造工会品牌亮点”,“党建引领团队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白楼摄影文化展”,和“航海主题系列活动”六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院分工会的工作,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党内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在此基础上开展了线上投票,选出了教工支部优秀党员候选名单,并对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评议。从投票结果来看,大家对于支部班子2022年的工作高度肯定,激励支部班子在2023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大会提出了2023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和党日活动计划讨论,所列计划获全体通过。

/图:袁圆;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