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教工支部在5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婷同志主持。

会议包含四项议程。首先王雪婷同志总结了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学习强国日常打卡情况,对打卡率低的同志进行提醒。她指出,每位同志都应养成学习习惯,具体落实在每天的学习强国学习上。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理论知识,才能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

之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吴小波同志汇报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院领导干部认真吸取上半年疫情防控教训和经验,全院师生在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于担当,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深入强化意识形态安全部署,落实政治学习工作,严把舆论关,管好口和笔。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学院初步完成了既定的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除险保稳发挥了有力作用。

第三项议程中,王雪婷同志对第四季度的理论学习进行安排和动员。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四季度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王雪婷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介绍。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20135月至2022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其中与青年教育相关的14篇文稿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被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介绍。

(/摄:袁圆/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