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研究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研究院院长高永静、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在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院长高永静教授表示,大会报告中阐述了作为高校教师及医学科研工作者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深感重任在肩,她鼓励研究生们投身科研,勇于创新,为我国走在创兴性国家前列做出最大的贡献。研究院辅导员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玲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素养和本领,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祥琳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跑出新时代的“青春风采”。 

会场座无虚席,研究生们专注认真地观看大会的实况转播,手中的笔不停地记录着大会报告内容。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辉煌。

  (/杨永玥 王雪 图/翁凌燕  审核/钱向荣)

图一 研究院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二 研究院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三 研究生团员在实验室、宿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