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开展六月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23日中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会议由小组长袁圆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在讲话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植根于青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缔造并领导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造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荣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最后,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我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应该感到很幸运。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们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小组成员通过此次的理论学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期盼,纷纷表示会要进一步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周鑫/图:张江涛/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