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小组开展五月份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530日中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四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板块第一个问题: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会议由组长贺丽春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为充分学习好教材内容,能够深入解读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我们还观看了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教授的导读讲座。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高高举起了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崭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作出了许多重大原理性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展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

 

 

文:贺丽春/图:彭彬/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