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小组六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

622日上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四党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组长贺丽春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担当实干,廉洁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个人修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文:贺丽春/图:程洁/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