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98

6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中心201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玲同志主持,针对薛珂、刘雪蒙、王嘉玲、张志恒和岑建柯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玲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薛珂等同志表示,通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和入党动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接下来,与会党员分别5名同志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评价,表示其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建议支部考虑薛珂等五位同志转正申请。然后,学生支部书记刘玲指出,五位同志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无异议后,建议支部讨论五位同志转正问题,并希望五位同志在成为正式党员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刘玲同志对本次投票的相关规则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推选出了本次投票的计票人牛芸、监票人万保兰。有表决权的12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5位同志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通过薛珂、刘雪蒙、王嘉玲、张志恒和岑建柯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 刘玲 王安妮 /摄影 叶莉莎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