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111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高永静院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汇报了研究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校纪委委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力有效,程序上按照要求规范到位,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深刻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她希望研究院领导班子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翁凌燕)

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