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团员于2022510日上午10:00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式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向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深情寄语: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在华夏,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会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撰稿 刘玲 苏芬/摄影 牛芸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