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医学研究院优团优干公示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为表彰先进,树立一批身边的青年典型,根据通大团〔20224号文件《关于申报 2021 年度南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要求和精神,特种医学研究院特别制定了优团优干的评选流程,并严格按章操作,切实将推优评优工作做好做到位。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全体团员对照评选条件自主申请,共有2名同学申请优秀共青团员,2名同学申请优秀共青团干,1个团支部申请“五四红旗团支部”;经党总支审核讨论,推选周佳娇王安妮两位同学为校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孙祥琳同学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特种医学专业20201班团支部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校优秀共青团员:周佳娇王安妮

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孙祥琳

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特种医学专业20201班团支部

敬请广大团员、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415日前向院党总支(电话:55003370)或校团委(联系电话:85012426反馈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