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4

1222下午院学生支部召开了2021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包含了支部书记述职、支部班子党内评议、党员年度总结与党员民主评议四项议程。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青年委员翁凌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玲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赞扬了支部学生党员各方面的优秀表现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每一位党员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钱书记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支部和学院学校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刘玲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特色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并提出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工作要求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肯定刘玲同志和支部班子的工作并激励他们对照学校标准党支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之后支部党员对刘玲同志和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还共同讨论通过了明年党史理论学习计划和党日活动计划。

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陈述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党员提出的成员准时参会党日活动今后多安排体育活动等支部积极采纳,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落实到位全体同志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学生支部优秀党员候选名单,并将结果递交党总支审核。

学生支部书记刘玲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她表示各位党员都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表现较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履行好一个党员的职责最后刘玲就支部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建议: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近期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希望大家提高活动参与积极性做到创优争先,争做先锋模范我们支部要向建设优秀党支部的目标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工作

(撰稿 刘玲 王安妮/摄影 孙祥琳/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