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卫海应邀作辅导报告。研究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霞主持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张卫海以《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与《决议》简介、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个方面,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四”(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等部分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史实史料,对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李霞指出,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紧随新时代前进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翁凌燕/文 李霞/摄)

图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卫海应邀作辅导报告

图二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