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四党小组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组长贺丽春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同志一起研读了全会的主要议程、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重要问题,科学研判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形势任务,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于指导我们党一直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加快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集中研读后,党小组成员就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与“四个必须”精神展开了激烈谈论。坚持独立自主,要求我们年轻党员同志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正确的义利观,保持良性合作的同时能够坚持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优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以为人民群众某福祉作为己任,这也是我们党能够生生不息的动力之源。我们基层党员,就应该是人民群众的一份子,了解身边群众的需求和状况,以维护、发展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使命,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定位,尽可能为人民群众的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贺丽春/图:王华容/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