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0

1029日上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为推动党史活动走深走实。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研究院党总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部署,高永静院长通过开展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和问卷星发放关于教职工科研压力困难的调查问卷,形成了《青年教师发展和特种医学研究院建设调研》主题调研报告,李霞副院长兼副书记以“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专题调研和微调研,形成了《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调研》。

参会人员对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问题解决,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实落地,纷纷建言献策。会议最后,李霞指出,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为师生办好实事的中心思想,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翁凌燕/文,王雪婷/摄)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