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两在两同”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025日,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发展和特种医学研究院建设专题调研会。研究院高永静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霞,以及青年博士教师代表、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会上,20位青年博士教师依次交流了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的工作,交流了下一步目标和规划,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对研究院的工作和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永静院长一一解答了青年博士教师的困惑,并鼓励青年博士们要潜心科研,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自豪地扛起通大人的时代使命,聚焦“8050计划”第一阶段目标,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是特种医学研究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

(翁凌燕/文 王雪婷/摄)

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