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93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张钦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共三项内容。首先由周鑫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支部学习情况。随后各位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4个时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各位同志在本次学习中也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最后由每位党员围绕此次党史学习,论收获、谈体会,总结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以及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程度开展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

此次线上的组织生活会重温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激励研究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张钦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