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10

728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雪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共三项内容。首先王雪婷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情况。之后,每位党员围绕此次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以及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这几点要求对自身进行检视,开展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在该环节中,党员同志们都能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认真检讨并明确自己的提升方向。最后王雪婷同志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小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收集汇总的待整改问题进行通报,并展开了整改措施的讨论。就此次检视问题中反映出来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足、对科研的信心和决心不够、科研主动性和热情不够、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有待提升等共性问题,院长高永静同志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省自查、自律自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增加科研投入,提高科研产出,为我院的发展,为学校实现8050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袁圆,审核:李霞

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