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开展七月份集体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0

78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并为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会议由组长袁圆主持,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同志根据主题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带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重温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并总结了建党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必将永垂青史。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激励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集体学习后,组长袁圆同志传达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并组织组员开展谈心谈话,讨论待整改问题,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

 

文:袁圆/图:王华容/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