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7

63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在潜水医学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既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会议由张钦斐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周鑫、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第一项按转正流程对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孔艳芳、邓雨涛、李亚丽、丁旺旺四名同志进行转正工作。首先,全体同志起立,奏国歌。随后,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就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考察联系人介绍了孔艳芳等四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学生支部书记周鑫就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向大会做了介绍,建议支部讨论万保兰同志转正问题。最后通过全体党员投票,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孔艳芳等四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中共党员。

大会第二项按党员发展流程对黄琳琳、刘雪蒙、薛珂、王嘉玲、张志恒五名同志进行发展工作。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黄琳琳等同志表示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逐渐地端正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党做更多的事,同样也是为了能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一切。随后,考察联系人介绍了五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学生支部书记周鑫就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向大会做了介绍接下来。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黄琳琳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新转正和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祁勉 摄/孙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