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合唱团开展唱红歌燃激情活动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种医学研究院合唱团继今年一月份成立以来,定期开展活动。继《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之后,本月开始了第三支“唱红歌燃激情”的曲目练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曲目也是院党总支精心挑选,选送参加学校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的曲目。对于此次合唱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党总支、工会联合牵头组织,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怀老师担任总指导和总指挥,全院共50余名师生党团员参加,四月已举行了多次合唱训练。

      排练中,合唱团的每一位师生都满怀着对党的热爱,用心学习。从发声练习到学唱歌谱, 再到合唱训练,每名成员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特种医学研究院师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通过合唱训练,全体成员基本掌握了合唱要领,树立了信心,为合唱比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图文 陆亚鹏 审核 李霞)

图一 陈俊怀老师亲自指导特种医学研究院合唱团进行发声练习

图二 陈俊怀老师指导特种医学研究院合唱团进行合唱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