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

323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515党员之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展开热烈讨论。组长袁圆主持会议,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闻稿,了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要求。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于个人而言,学习党史可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传统,总结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可以启迪智慧、凝聚力量、锻炼我们踏实奋进的品格。每位党员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学习,在工作之余通过书籍、新闻报道、学习强国等多种渠道学习党史,使学习之风融入生活,并将学习到的思辨方法和经验教训应用到我们的学习工作中,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集体学习后,小组就即将开展的“童心向党”和“潜水科学营”特色党日活动方案展开讨论。

(文 杨欢 袁圆 图 陆敏 / 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