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学四史迎百,我的电影课堂”第二场——《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

326日中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工在南通嘉博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这是“学四史迎百年,我的电影党课”第二次教育活动,为大家生动展示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普通人的经历,从农村医保、交通问题、乡村教育、治沙工程、回报家乡几个点着手,讲述了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展现了每个地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故事中体现了亲情、爱情、师恩和感恩之情,以小见大,层层递进,逐渐升华,有欢笑有感动。观影后同志们表示影片非常精彩,从中不仅看到了乡村的巨变,感受到了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也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极大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四个自信”,这堂党课上的非常成功。


(图文 袁圆 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