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支部在院党员之家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雪婷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包含四项议程。首先,王雪婷对支部全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及主题党日活动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反馈。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响应党中央号召,今年的理论学习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进行开展,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五专题两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学四史迎百年,我的电影党课“系列活动和“特色活动庆百年,特种学科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两部分,呼应今年的学习主题。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了特色党支部建设规划和书记项目,计划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潜水科学营和与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支部共建工作继续做大做强、做深做实,结合专业做党建,向建设特色党支部继续努力。上述两个议程的计划获全体通过。会议第三部分议程讨论了党员发展计划的进展,并为入党积极分子选定了入党介绍人。会议最后讨论了“潜水科学营”系列活动方案,并进行了活动动员和任务部署。

(文 袁圆/图 王华容/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