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在院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霞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李霞副书记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党史总体要求等方面,领学了南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她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部署了院党总支的具体学习工作和下一阶段分工安排。会上,还集体讨论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支部民主评议和投票,党总支审核通过了教工优秀党员和学生优秀党员的推选名单。之后,会议讨论了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本学期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方案、支部书记项目方案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通过讨论给出修改建议。然后,会议还专门就如何以“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就本学期的党建促进科研教学的总体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讨论并通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全年系列活动方案。

最后,特种医学研究院院长高永静围绕研究院发展提出要求: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的具体落实和夯实成效,并且与学科建设发展充分融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为学校“8050”计划和研究院的十四五大发展添砖加瓦。

图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文 翁凌燕 / 图 周鑫 / 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