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召开10月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1031日下午,第一党小组集体讨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此次会议由袁圆同志主持。

此次集体讨论是在1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娟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举行。通过蔡娟教授的提纲挈领的讲授,大家清晰的了解了的该书的时代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要创新点。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使自己从日常工作生活中抽离出来,站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的宏观尺度,从实践、理论和历史逻辑的角度,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很好的增强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工作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袁圆/摄:周鑫/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