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感动我的那个Ta”故事分享会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3

青春承载梦想,奋斗创造未来。当代青年学生将亲身经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放飞青春梦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南通大学研究生部《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旨在教育和引导研究生坚定爱国主义情怀,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丰富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以故事传递抗疫力量。

此次故事分享会,是特种医学研究院开展线上育人与思政教育相融合的有益探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故事传递抗疫力量,不仅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而且为大家提供了抒发爱国情怀的窗口,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情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值此防控新冠病毒阵地战的攻坚期,为上好思政课,面向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特种医学研究院党委、团委、学生会迅速行动,筹划疫情期间,感动我的那个Ta”故事分享会,号召广大研究生用声音传递力量,分享感动,致敬英雄,致敬祖国!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欢迎大家投票选出感动你的故事。投票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7日 12:00



 

 

 


1号作品作者 何宇恒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2号作品 作者 柯靖琪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8级硕士研究生)

 

 



 

 

 

3号作品 作者 孔令驰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4号作品 作者 李冬倩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8级硕士研究生)

 

 


 

 

 

 

5号作品 作者 刘国建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6号作品 作者 孟庆余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7号作品 作者 薛珂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8号作品 作者 叶莉莎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9号作品 作者 朱倩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19级硕士研究生)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欢迎大家投票选出感动你的故事。投票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7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