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0

    331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包含三个环节,具体是副书记柯靖琪同志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全体同志就如何加强疫情期间理论学习进行讨论,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周鑫组织传达了南通大学研究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此次会议由柯靖琪副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柯靖琪副书记对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总的来看,学生党员疫情期间都能坚持在家学习,配合上级积极捐款,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各位同志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展开热烈地发言,凌月娟同志表示加强理论学习的督促,刘雪蒙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叶莉莎同志建议建立适当的奖罚制度,以促进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周鑫书记就成员们的近期同志们理论学习情况了通报并对先进同志进行了表扬以及懈怠的同志进行了批评,要求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务必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和固定化。

   会上,周鑫书记再次传达了南通大学研究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号召各位同志踊跃参与到“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活动中去,以多样的形式去展现新时代青年爱国情怀。

    最后,面临即将到来的开学,周书记提醒大家要做好充分的生理、心理准备,以一种积极向上的饱满状态迎接新一轮学习。同时鼓励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及将到来的开学的各项任务活动。

(撰稿 刘国建 / 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