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小组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5

20191224日,第四党小组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教育活动,聚焦于学习卢永根同志的事迹,深刻认识卢永根同志的“时代模范”作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周鑫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

周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的阐述:首先在意识形态方面,要有正确的立场,并且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时代楷模”的身份靠拢;其次在网络方面,我们正处于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不要发表一些不正当的言论,学会做一个合格的网络公民;再次在宗教方面,切勿信仰一些无组织的邪教,切勿加入到宗教活动中去,中国共产党才是我们党员的最终信仰;最后在学习计划方面,将来的理论学习主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主,每个月将会开展党学习的讨论,汇报这个月的学习内容,更好的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也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活动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卢永根同志的事迹也有了更好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明确了此次教育活动的意义、本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安排,为迎接以后的学习工作挑战做好了充分准备。

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书记周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