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不忘初心主题专题党课《爱岗敬业奉献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48

 111日下午430分,在特种医学研究院会议室,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李霞副书记主讲,以《爱岗敬业奉献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李副书记首先阐述了新时代下,历史赋予我们每位党员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并以我院每位教工党员对于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心得体会一一做了回顾。李书记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有自我牺牲,为国家,舍小家的大我精神,要有争做时代先锋,勇于进取的艰苦奋斗精神。作为教育科学研究人员,我们要敢于攀登科学高峰,不怕困难,不惧失败,勇于探索,求真知。在工作上,要干一行,爱一行,力求精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事业做好、做强。课上,李书记以蛟龙号潜航员“深潜英雄”叶聪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时代楷模”王逸平两位时代先锋模范同志的视频短片为例,为我们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典范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此次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并一致表示要向时代先锋模范共产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报销祖国,服务人民。

又讯 111日下午530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结束后,特种医学研究院全体教工党员继续参加了就主题教育研究院问题检视和调研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前期调研问题逐一作了阐述,并通报了整改进度和成果。(文/吴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