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及书记学习心得体会汇报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84

2019111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鑫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小组学习。

会议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查缺补漏,进行了部署和讨论。首先,周书记阐述了四重四亮的丰富内涵。四重: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亮: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让全体成员领悟四重四亮标准,结合自己实际进行找差距。周鑫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不忘初心才能拼搏奋斗,牢记使命才能方得始终,必须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切实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发扬光大。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担当作为,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的促进和推动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凌月娟,李亚丽和张志恒三位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凌月娟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通过系统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基本方针和路线,让我更加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更加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年轻强壮、充满活力与斗志的队伍。李亚丽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我诚心的感谢中国共产党,她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正确的人生道路,带领亿万劳动人民艰苦奋斗,走向和平发展、繁荣的新中国!让我更加坚信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志恒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和的产物,她的领导地位是由历史、政治等各方面原因所决定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周鑫书记带领大家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周鑫同志党小组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扎实推动党员标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大家都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一定会按照党员四亮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注科研,以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讯作者:刘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