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7

20191029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专题教育学习党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鑫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小组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的党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向新加入支部的积极分子们表示欢迎。今年支部吸纳了不少新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是党的事业和支部的自身建设的需要,也使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得以保持。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并学习《榜样4》专题教育影片。《榜样 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视频观看后参会人员纷纷就观看情况忆初心、谈感悟、记使命。预备党员李美琪认为我们做科学研究的,要学习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科技报国的精神,做科研工作要精益求精,付出心血和努力。党员代表刘国建结合之前就业座谈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未来找工作会面临许多选择,像李萌同志一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才是最好的。龙朦朦同志表示,工作是不分高低贵贱的,无论是在平凡的岗位,还是在为国服务的前线,只要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可以获得精彩的人生。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在榜样身上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撰文/摄影:柯敬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