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吴凡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9

31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吴凡携班子成员莅临我院调研。我院院长高永静、党总支书记贲智勤和副院长李霞以及办公室、实验平台人员参加调研。

    吴凡处长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和教学设施的建设与管理,特种医学研究院是科研基地人才高地 ,承担大量的科研任务。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支持研究院工作,摸清需求,强化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为科研人员和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我院领导对吴凡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永静教授表示,研究院入驻生命科学大楼以来,得到了国资处全力支持,热情服务,共同解决大楼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信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 ,学校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国资处与研究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和有效使用,为研究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翁凌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