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9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地点在滨江公园及周边社区,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理念,提升市民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活动伊始,组织者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环保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拿起清洁工具,投入到清理垃圾的行动中。他们有的捡拾地上的烟蒂、塑料袋,有的清扫落叶、尘土,有的则负责将垃圾分类投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恢复了往日的整洁与美丽。

同时,为了加强环保宣传,志愿者们还设置了宣传摊位,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普及环保知识。他们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引导市民关注环保问题,增强环保意识。许多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环保,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雷锋志愿活动不仅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更重要的是传递了环保精神,唤起了市民对环保的关注和参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宜居。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富/文  杨永玥/摄  翁凌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