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安全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春节临近,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连日来,研究院领导班子、实验安全员以及学工辅导员,深入各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实验室及药品库房等重要场所,对消防设施、电气线路、安全出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危险化学品存储的使用登记、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在学生宿舍内的消防器材、电线电器、安全通道等方面,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悉心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及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要向学院反馈,研究院会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根据寒假各项工作规划安排,研究院严格落实各办公室、实验室值班制度,努力推进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培育大学生挑战杯等创新创业项目,加强青蓝人才工程培育体系建设,提升青年人才科研水平,同时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全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文/图 张富 审核/贲智勤)

专项工作会议

实验室走访调研

宿舍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