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4年“青春燃途,风采特医”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同心筑梦谱华章,砥砺奋进新征程。1230日下午,我院2024年“青春燃途,风采特医”师生联欢会隆重举行。全院师生百余人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

联欢会上,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贲智勤受高院长委托,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做新年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一年来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送别旧时光,建设新家园;二是拥抱新时代,追逐新梦想;三是守住好传统,开拓新征程;努力发扬光大特医形成的“笃实、创新、严谨、卓越”的优良传统,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师生未来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学校和研究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展现了“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后继有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联欢会还设置了参与性、趣味性较强的“抢板凳”“听歌猜歌名”“萝卜蹲”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为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纪念,增添了节日气氛。

整场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我们总结过去,奔赴未来。元春始风华,青衿踏歌行,醉美万象新,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我院师生将继续秉持“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坚持“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实践中积极贡献力量!

(文/常云馨 张富 图/王梦瑶 审核/贲智勤)

动画片主题歌曲串烧

凤凰传奇歌舞串烧

《家有儿女》配音

歌曲《最初的梦想》

歌曲《当》

节目《周杰伦歌曲串烧》

双节棍

歌曲《小幸运》

歌曲《南方姑娘》

朗诵《雪distance

节目《老同学显摆大会》


唱跳《躺着真舒服》

《甄嬛传之熬夜通宵》

歌曲《明天会更好》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