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6

连日来,特种医学研究院以研究室为单位分批次召开教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研究院教师队伍情况,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建成主持,党总支书记贲智勤、各研究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航海与潜水医学研究室教师介绍了团队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应激医学研究室教师研究院定位、专业发展提出了如何在时代发展潮流中顺势而为的见解;低氧生物医学研究室教师针对在科研建设、实验室管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疼痛医学研究室教师就师生竞赛、研究院管理提出了建言献策;交通心理医学研究室教师对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公共技术平台就实验室管理、安全教育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

贲书记充分肯定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老师们心系学校的责任担当,认真聆听了大家对研究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一一回复与会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在讲话中,贲书记鼓励老师们抓住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春天,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朝着学校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持续努力,为将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图 张富 审核/翁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