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通教授团队赴苏州海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我院刘通教授团队赴苏州海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1227日,我院中组部青年特聘专家、江苏省“双创人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通教授和博士团队成员赴苏州海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贲智勤书记参加了活动。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国,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刘君,海苗生物董事长谭淼博士等接待我院参访团一行。

谭淼董事长对贲书记和刘通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带领大家参观企业,介绍了海苗生物的最新业务发展情况、科研项目进度、产学研合作及人才需求等。刘君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太仓市及生物港的发展情况。贲书记对我院的历史、现状、人才队伍和科研方向等做了介绍。在政产学三方座谈会上,大家就南通大学与海苗生物公司以及园区的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申报以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都表示今后积极探索校企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合作途径,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创新校企共建平台和载体,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我院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太仓生物港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配套设施、运营模式、入驻企业、科创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供稿/周国坤  审核/贲智勤)



我院团队在苏州海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院团队参访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


延伸阅读:关于海苗

 

海苗生物立足解决临床诊疗问题,致力生物前沿科技创新,坚持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专注于基因表达调控与癌症发病机理的研究,开发肿瘤早筛和传染病领域的先进诊断试剂,为精准医疗行业和POCT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提供硬核科技支持。未来海苗将继续以创新技术为依托,以革命性的产品开拓市场,以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来服务于全球客户,让更多患者提高临床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