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来院宣布研究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来院宣布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任职决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丽莉宣读了南通大学党委决定,贲智勤同志任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代表南通大学党委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加强横向和纵向交流互通,要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注重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三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推动特种医学事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保持创新的劲头、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学科向更高水平迈进。

研究院院长高永静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党委领导下的党政共同负责制;凝心聚力谋发展,开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忘初心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贲智勤作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的信任、领导的关心、同志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委领导下的党政共同负责制,以实际行动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和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翁凌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代表南通大学党委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