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92日上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并部署新学期工作。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研究院院长高永静主持会议,结合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上半年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研究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助力研究院事业发展。

研究院副书记钱向荣希望全院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实际工作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副院长李霞通报了暑假期间院内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国自然课题申请、文章发表、科研平台管理、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对研究院2023下半年的核心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院长高永静作目标考核工作进展报告

(李建成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