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为促进研究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9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钱向荣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概括,分析了新学期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新目标,强调班主任、辅导员要育人育才,以德为先,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钱向荣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返校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工作、日常管理、迎新工作等做出详细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全面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注重思想教育;二要强化对学生的安全防诈宣传教育,了解学生返校、入学等情况,落实安全教育,提高反诈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三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细落实,做到“勤”与“细”相结合,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

班主任和辅导员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明确方向,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文/张富 图/翁凌燕 审核/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