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邀请海军军医大学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0

811日,特种医学研究院邀请海军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王越教授、国家杰青药学系张磊教授、医学创新概念验证研究室主任张健东研究员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学校原副校长丁斐教授到会并讲话,研究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研究院院长高永静代表研究院对三位专家的到访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李霞副院长向专家们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航潜心理团队主要负责人王华容教授以《航海心理学和潜水心理学研究》为题汇报了航海心理学团队近年来的相关工作。王越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海军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科研和工作情况,就双方合作的机制和路径提出了建议,就开展平台共建和双方人员交流发表了看法,并向研究院领导班子发出交流参观的邀请。

交流会前,专家一行参观了航海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和研究院实验平台,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硬件设施和科研成果。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翁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