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与研究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1216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主持会议。

钱向荣对研究院民主党派人士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他强调,党外人士是研究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学校、研究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发挥参谋助手和人才智库的作用,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党外人士参与研究院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农工民主党南通大学支部原主任、研究院原院长姜正林、党外知识分子“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人才刘通老师代表研究院党外人士表示今后将继续多献睿智之策,为学校和研究院发展贡献智慧。与会代表对研究院党总支让党外人士充分了解研究院工作且参与到研究院建设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发言,对研究院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年终绩效分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翁凌燕)

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