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李清湘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1019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李清湘部长、莫闲副处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师资引培工作。

研究院院长高永静对李清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激发和培养青年教师的相关举措,人才引培和项目申报的规划和措施,以及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困难。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对引进人才在党建思政工作尤其在立德树人、疫情防控、封校抗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在政策、科教条件、待遇、情感上留住人才。

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人才工作方面的问题作了发言。

李清湘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人才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问题,表示学校十分关注研究院的人才、师资引培工作,肯定了研究院人才引培的成效,强调人才引培在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持续推进人才政策创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工作水平的情况。鼓励青年人才尽早融入团队,早做规划、调整方向,努力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副处长莫闲和人才科科长徐勇出席调研会,莫闲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起点高,团队建设成熟、潜力大,指出学校正在设法解决人才引进中的难题,同时介绍了一些其他学院的经验,建议学院间多交流多合作。

研究院分管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党政领导,人才工作联络员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调研。

(李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