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秋月圆人团圆”欢庆双节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秋意渐浓,思绪愈远,紫琅湖畔,共享婵娟。以前提到中秋,想到的是团圆。现在提到中秋,想到的是思念。为庆祝中秋节和教师节舒缓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我院师生在18号教学楼509会议室举办“中秋月圆人团圆”主题班会活动。我院院长高永静及20级班主任马灵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桃李芬芳”和“月满人间”两个专场活动。在“桃李芬芳”活动中,高院长及马老师先后发表中秋致辞,同学们踊跃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月满人间”活动中,班委会成员为同学们奉上精心准备的月饼瓜果等节日礼物,并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人生大事》,让同学们在温暖、柔和的气氛中放松自己,愉悦自己。

    本次特色主题班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步入高潮。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祝福感受到特种医学研究院如家的亲切与温暖,明月入怀,远近皆安,相信活动后同学们将鼓足干劲,重新投入新学期紧张而忙碌的生活中,为南通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 刘玲 袁宝童/摄影  解雨琪 叶思雨/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