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抗疫精神,共同抗击疫情,院在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绘画比赛,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同学们用画笔记录抗疫期间那些难忘的瞬间,用简约的线条、多变的色彩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感情的绘画作品。有最美逆行者闪光的背影;有辛苦为学生服务的老师们;有勇敢战疫的“大白”……同学们用生动的笔绘出了一道别样的抗疫风景线,表达了对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参赛作品由导师们评分表决,最终评出了一两名、等奖三名、三等奖名。

通过“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绘画比赛的开展,让学生们切身感受抗疫的艰辛,感恩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引导学生们学习和宣传防疫知识,传递爱和勇气,助力全民抗疫,增强了师生“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舒缓了学生的心理压力,为学校整体抗疫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 刘玲 马瑜徽 /摄影 张钦斐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