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横向课题“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臻爱港湾EAP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530日下午,我院横向课题“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臻爱港湾EAP项目”启动仪式在南通轨道公司平东车辆段综合楼举行。高永静院长出席启动会,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受邀出席并致辞,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骥作动员发言并宣布项目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围教授,项目团队成员和运营分公司70余名重点岗位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周欣阳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现状,强调了我校坚持立足南通、服务地方,推动学校融入区域经济社会主战场,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积极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支持的初心;同时也肯定了南通轨道交通一期工程运行后给南通带来的巨大变化。周处长表示,南通大学作为南通区域内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高校,将更好地参与到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蓬勃火热的发展进程中,发挥通大助力,贡献通大力量。

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骥宣布“臻爱港湾”员工关怀项目启动,同时从多渠道反馈加速项目推进,精准赋能关爱员工,创新服务形式打造“有温度”的国企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

启动会后,运营分公司70余名重点岗位职工进行了专业的心理测评。周围教授作了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心理调适》的心理健康讲座,以案例方式导入,分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们常见的心理困扰及表现,帮助员工探讨有效的心理调适策略和方式。

“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臻爱港湾EAP项目”是我院交通心理团队2022年主要的横向科研项目之一,项目合同总金额为45万元。该项目通过心理测评、主题心理讲座、心理关怀活动、面对面心理咨询、EAP专业队伍建设和24小时心理服务热线等多种形式为南通轨道交通公司员工提供服务。

 

(缪绿青/  照片来自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臻爱港湾EAP项目启动仪式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致辞

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骥作动员发言并宣布项目启动

重点岗位心理测评

周围教授作主题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