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充分调动他们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我院于202261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辅导员刘玲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刘玲分别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今年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拓宽就业信息收集渠道,调整心态,积极就业。她向各位毕业生强调了毕业离校前须办好各项离校手续后文明有序离校,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会议的最后,刘玲还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祝福,她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继续带着他们的坚韧和勇敢,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生花,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在以后的人生生涯中熠熠发光。

毕业季既是承载希望的时光,也是繁忙的季节,我院将继续秉持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理念,有序开展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继续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帮助学生排解困难,为毕业生们顺利走向职场站好最后一班岗。

(撰稿 刘玲 张钦斐 /摄影 张钦斐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