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获校级表彰

发布者:缪绿青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0

519日下午,在我校召开的2022年度资产工作会议中,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获校级表彰,高永静院长代表我院接受了资产管理优秀单位,骆倩倩老师作为优秀资产管理员接受表彰。

会上,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做工作报告。

施卫东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资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增强担当意识;二要加强内控,夯实基础,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多措并举,促进共享,提高使用效益。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固基础、促共享、提效益作为具体目标,把资产工作推向新层次、新水平,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效能,以高质量资产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姜佩剑围绕学校资产状况对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资产管理责任意识,二要扎实做好资产日常基础管理,三要全面加强绩效评价考核。姜佩剑希望各单位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以更加踏实严谨的作风,做好资产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开放共享在资产管理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学校资产使用效益。

近年来,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领导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协作下,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各实验平台人员积极配合,立足岗位,勇于奉献,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完善资产管理体系,提高资产管理绩效。

2022年,我院将总结经验,明确方向,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质量,为研究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缪绿青/  照片转自校新闻  钱向荣、骆倩倩/审)

我校召开2022年度资产工作会议

高永静院长接受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表彰

骆倩倩老师接受国有资产管理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